【菱角】策约/超级短的随手乱写

白虎x朱雀,非常短,看个乐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红墙黛瓦,朱栏翠阁,湖边虫鸣一片,白虎一身便袍,斜倚竹榻,姿态慵懒,手里握着鱼竿,正在……钓鱼。


鱼竿一提,水面溅起大片剔透水花,一条石斑被白虎提上了岸。


以往每年夏季里入伏,白虎都要受不少罪。是以今年刚一开春,白虎便设法引了这一池子活水,只等着夏天乘凉。


朱雀却嫌弃这水池子光秃秃的没个样子,于是花了些心思装点,栽了荷花菱角,投了不少鱼苗,果然这夏天一到,白虎得了空就呆在水池边上钓鱼,既能解暑又能加餐……


水面上清凉的水汽氤氲拂过身畔,半点不觉燥热,朱雀撑了伞款款而来,手里还提着些莲蓬菱角,看着很是新鲜。


白虎一眼扫过去便看见朱雀衣裳下摆染湿一片,鱼也不钓了,弃了钓竿把朱雀腰身一揽轻而易举带进怀里。


“身子本来就没好利索,还下水么?到时候不是又要喊腰酸背疼?”


“好歹也是堂堂神君,哪就有这么娇弱,连个水也沾不得了?”朱雀被他带的伏在他身上,干脆直接往他怀里蹭蹭,找了个舒服的角度靠着,“再说——监兵神君如此操劳,给神君改善一下伙食不也是很重要的事情么?”


白虎眉心一跳,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
果然,接着便听到朱雀说,“我刚采了菱角,一会拿去厨房熬些粥,菱角补脾胃,强股膝,健力益气,不是刚好适合你?”


虽然朱雀笑的十分温柔,但白虎依然抿唇蹙了眉,脸似乎也和那菱角一般颜色了,“陵光,你是要将我喂成兔子么?”


“噢?那你是吃还是不吃?”


“……我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