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吻】铠信

给老婆写的一颗糖@龙泉。 

其实就是简单的打了个啵别的什么都没有。

啊啊我不会写清水我好屑,阿巴阿巴


————


城市中心热闹极了,人群的欢呼在广场上空沸腾,飘舞的无数彩带在广场的方砖地面上投落一片阴影,一重重的流动像是波涛迭起的暗色的海。


他们在为劫后余生庆祝。


褐发的青年站在窗边,听着遥遥传来的嘈杂声音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人山人海,天空中飞过鸽群,交叠的翅膀缝隙间投下阳光,落在他白皙脸颊上,映成细碎的光斑。


连绵的阴雨后,这是第一个晴天。


他端起手边的杯子,浓郁的酒香萦绕在鼻尖,微微抿一口,辛辣刺激的液体直灌喉口,如一线烈火滑进咽喉,七情六欲融化,成为梗在胸口难以言说的复杂心绪。


长久禁锢在框架里一板一眼的人生忽然就有些腻烦,也不知是被人潮的情绪所感染,或者是烈酒冲破了一直以来的循规蹈矩,心中突然就生出了别样的冲动,青年在阳光下微微眯眼,推开了窗一跃而下。


像只下坠的鸟,穿破风与云雾,猎猎作响的披风是缀在身后的翅膀,沾满了带着水汽的雾霭。


此刻所有的欢呼与崇拜都属于那个击退了魔物拯救城市的天使,可是天使本人却在他转过街角的时候骤然闯进他眼帘。


人群都聚集在主干道,这条林荫路就显得分外冷清,年轻的天使站在树下,蓝黑色的短发被枝桠间漏下来的阳光镀上一层温暖的金光。


凯因温柔沉静的眼神,飘落进他眼中的河流,载沉载浮。


“你来了。”


质感醇厚又动人的声线,像是杯子里碰撞的冰块。


身体一下子贴近,胸膛蛮不讲理的压上去紧密相抵,心跳有些快,在胸腔里荡开一圈一圈的涟漪。


胸前的领带结有点硌得慌,李信抿了抿唇抬头,正好对上了凯因俯下来的脸,鼻尖差点撞到一起,那双剔透的深蓝眸子里,里面星河流淌,让他心尖发痒。


柔软的腰身紧贴着自己下腹,凯因伸臂揽住,兴许是软甲破损,指尖居然触碰到了一小块肌肤,温软,滑腻,手指一划,就有丝丝电流从接触的地方流窜开。


“嗯,我来找你。”


李信张开嘴,出乎意料的轻轻咬住了凯因微动的喉结。温柔湿热的感觉,像是被细纱缠绕过,下巴正抵着他的锁骨摩挲,虽说隔了一层衬衫,但感觉却越发强烈。


凯因想捏住他的下巴,却被李信敏锐的提前察觉,一手扯着他胸前垂落的一丝不苟的领带往下一拉,下巴上抬了一些,唇齿就此相贴。


舌尖挑拨开严肃的紧抿着的唇线,像是一条游弋的鱼,游过静谧的湖岸,已经模糊了的酒香沾在舌尖,温软的呼吸隔着肌肤,抚摸着暗藏的血管。


无关欲望的亲吻,有种引人沉迷的温存。


天使本该毫无弱点,却总是能被他找到破绽趁虚而入。


原本沉稳的心跳有些躁动,天使捧起青年的脸叹息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怎么突然来找我了?”


“哼……有点想你。一点点。”
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